小米手環2代送修

嗯…剛過七天,心率檢測就壞掉了…比較奇怪的是慢跑的心率檢測可以,但單測心率就都會失敗,上官網查了一下,北中南都有維修站,不過那時間,一般上班族不太可能自己送修,好險有跟震旦合作,提供代客送修服務,不過要記得帶訂單編號,應該是水貨太多,要克制水貨的做法,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問了一下維修時間,店員居然說要兩個禮拜…兩個禮拜…兩個禮拜…,還說已經有收到四個手環送修了,所以會比較久,如果都是二代的話,那第一波搶到手環的人,感覺很像是白老鼠,當初第一代因為懶得搶,所以蠻後期才買的,用到現在都沒什麼問題,不知道是運氣問題呢?還是?後續維修服務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6/09/22
朋友搶到第三波的手環,結果一測,心律也是壞的,就直接退貨了,還很不爽的說,到貨只要一天,退貨要二十天,被飢餓行銷控制的人,要買之前可能要再多加考慮

2016/10/12

結果官網上的維修進度根本不準,還是自己打到震旦門市,才跟我說已經修好了......據說是換了個新米粒給我,目前使用上沒有問題。

留言

  1. 您好,因為我也是小米手環2出了問題,但因為我是從大陸官網購買,台灣的維修站無法接受..他說只要我提出一個台灣官網購買的訂單編號..就可以幫我維修...
    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要您的訂單編號?(如果沒辦法維修..那隻錶就報廢了..我才使用一個月而已>"<

    回覆刪除
  2. 老婆朋友大陸買回送的 用不到半個月掛點 看來送修真是無望了 大陸製真的是這樣品質 這種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跟有購買的朋友要要看訂單編號

      刪除
    2. 請問現在一樣是只要台灣的訂單編號就可以維修陸版小米手環2嗎 ? 現在遇到不能綁定的問題, 想說是不是要送修..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什麼想法歡迎跟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