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的async/await理解筆記

非同步寫法中期待已久的語法,可以脫離有些人詬病的callback hell,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拿掉我範例中的await去體會執行順序的改變,async語法其實就是表示這裡是個非同步方法,其中的await就是表示要等這個方法執行完,才會繼續執行後面的方法,是不是用很簡單的寫法,就完成過去要管理順序與執行緒的麻煩事呢!
 

相關資源
https://www.dartlang.org/guides/language/language-tour#asynchrony-support
https://dartpad.dartlang.org/dc3b364fb7d7e793ff9d1964e078a663

留言

  1. 你好,我是 Ivan Wei ( aka 小魏 )。去年開始走闖 JavaScript 與 Web 相關社群。
    近期察覺社群活動減少,因此想發啟 Meetup 讓好的活動延續下去。
    是否有機會和你聊一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在規劃 6、7 月辦幾場 Meetup ,是否能邀請你當講者,和大家分享 Dart 的開發經驗呢?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什麼想法歡迎跟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