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Objc介紹


       沒有想到J2Objc冷門成這樣,只好自己寫文推一下,J2Objc是甚麼?他是一個google推出的工具,可以把Java的程式碼轉換成Objective-C,最特別的是,他不是甚麼神奇的黑箱轉換,他是針對檔案與語法的純粹轉換,這是什麼意思呢?

假設我今天有個Hello.java的檔案,轉換後我會多一個Hello.m跟Hello.h,檔案裏面做的事情都一樣,只不過語法從Java變成Objective-C,這可能嗎?以我過去移植Objective-C到Android上的經驗,當然是可能,他們物件的概念類似,只是呼叫的語法不同,不過熟Java去看Objective-C還是很痛苦的,但現在有J2Objc可以幫我們做這件事了,所以我可以在Android完成之後,將共用模組拿到iOS上用,快快樂樂地用Swift寫程式,當然這是我最終的規劃,目前完成度60%,未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Google也表示自己使用了這個工具,在Android、iOS與Web三個平台共用了70%的程式碼,而這個產品就是Inbox,你有想過google是不是在騙人呢?如果不是他怎麼辦到的呢?我可不可以用在自己的案子上呢?給大家一個提示,邏輯模組化。

留言

  1. 您好,

    下面的opensource有windows版,Android版,Linux跟MAC版
    您願意幫忙port到IOS上嗎?如果可以,請告知所需費用及時間
    http://midisheetmusic.sourceforge.net/download.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我目前沒接這類案子的需求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什麼想法歡迎跟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