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的力量論打擊

       身邊有不少人對打擊都是存在著天份說,打的好是有天份,打擊是教不來的,是嗎?如果教不來為何一開始打不到球的學弟,練幾個月後打到球了?當然過個幾年後,就會出現分水嶺了,打的好的跟打不好就會看的出來!但這是因為天份嗎?我支持的是方法論!打的好的人,找到了正確的出力方式,讓他可以“相對”輕鬆的將身體的力量轉移到球棒上,也讓他可以“相對”遊刃有餘的瞄準擊球點!

      我也問過不少打的很好的人,揮棒或出力的方式,但他們都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能說他們的身體運氣很好的帶他們找到了正確的方法,這樣的天份我還比較能夠接受,重點是找到對的方法後能不能提升其他人的打擊反而是我比較重視的!

       我也蠻幸運的,打球時有位學長身材跟我差不多,但卻可以打的比高他好幾個頭,身材比他壯碩的人還要遠,那時我就想著他可以,我一定也可以的信念,一直思考與改善自己的揮棒方式,大幅提升自己打擊的距離,但可怕的是很多人,已經認為自己沒天份而放棄打擊了,這真的是很可惜的事,之後我會把這些年的思考方式,寫出來,希望可以讓大家思考討論。

不要替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尋方法!
天份說不過是教練的理由罷了!

留言